工程招投标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赵晨 ( 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

Abstract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建立和完善,招标、投标管理体制将使企业走向更加规范的发展方向。招标、投标管理工作与整个工程项目密切相关,如果管理不到位,管理制度不健全,就会影响招标、投标工作的公正性,给工程建设质量带来安全隐患。目前,我国的招标、投标管理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果不能及时解决这些问题,将会对建设工程产生不利的影响。因此,文章主要针对招标、投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进一步分析相应的解决对策。

Keywords

工程; 招投标管理; 问题; 对策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杜锦.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及招投标档案的收集管理与提供利用研究[J].写真地理, 2020,(30):288.
[2]乔淑红.加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解析[J].装饰装修天地, 2020,(1):72.
[3]梁艳.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的若干问题和策略探究[J].中国房地产业, 2020,(14):125.
[4]王琴琴.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的风险分析及预防措施[J].投资与创业, 2020,(9):151-152.

Copyright © 2021 赵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