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机电工程设备安装技术应用

任光明 ( 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89-0605-58

Abstract

本文探讨了建筑机电工程设备安装技术的应用。首先,介绍了建筑机电工程设备安装的基本原理和方 法。然后,分析了当前建筑机电工程设备安装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如技术水平参差不齐、行业竞争激烈、人才短缺 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本文提出了优化策略,包括提高设备安装人员的技术素质和技能水平、引入先进的设备安装 技术和设备、建立和完善设备安装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加强设备安装过程的安全管理和环保管理。这些优化策略有助 于提高设备的安装效率和质量,降低安装成本,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Keywords

建筑机电工程;设备安装技术;应用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陈卫云.浅谈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施工优化有效
对策[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8(29):1330.
[2]姜智耀.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施工的主要环节及
改进方法分析[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8(36):1561.
[3]程伟,付鹏,王本景.浅析建筑机电工程设备安装技术
的实际应用探究[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8(18):773.
[4]夏崧.论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施工中的技术与质
量管理[J].地产,2019(20):99.

Copyright © 2024 任光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4-03-0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