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室内装饰工程的装配式施工工艺研究

王尚泽 ( 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89-0401-20

Abstract

当前,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建筑业飞速发展。在建筑事业发展过程中,人们对房屋价值的理解认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许多居民来说,房屋是一个家庭财富与阶级地位的象征。房屋建筑不再只是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其不仅要实用,还应当保证美观度。在此背景下,我国建筑室内装饰行业蓬勃发展,而装配式施工技术的应用则进一步优化了室内装饰的质量与效果。文章以建筑室内装饰工程的装配式施工技术为核心,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论述。

Keywords

建筑;室内;装饰工程;装配式施工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梁锡根.建筑室内装饰工程的装配式施工技术探讨[J].住宅与房地产,2020(18):191.
[2]陈军材.建筑室内装饰工程的装配式施工工艺探讨[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19(16):73.

Copyright © 2022 王尚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