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提高建筑工程管理与施工质量的有效策略

郭烁 ( 菏泽市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89-0406-70

Abstract

随着社会的经济发展,房地产行业在我国经济市场中占比越来越大,对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影响。而在房屋建筑过程中,房屋工程质量作为整个施工中最为重要的环节,关系着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从当前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的现状来看,还存在如缺乏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工程建设中人员素质较低等问题,其直接影响房屋建筑工程质量。

Keywords

建筑工程管理;施工质量;有效策略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郑卫东.建筑工程管理中施工质量控制的有效措施[J].建材发展导向,2021,19(16).
[2]余会丽.建筑工程管理及施工质量控制的有效策略分析[J].中国市场,2021(19).
[3]祁红霞.做好建筑工程管理及施工质量控制的对策[J].大众标准化,2021(13).

Copyright © 2022 郭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6-1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