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土木工程施工技术要点及其创新应用

张增强 ( 济南宏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

刘增臻 ( 济南宏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89-0411-18

Abstract

当前我国国家经济飞速发展,建筑工程施工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施工项目也在不断增多。而建筑行业也 由此得到了空前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建筑工程的施工要点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建筑新时期下的工程施工基本要求,这 就迫切的需要建筑工程及时变更改革,在施工要点上下功夫,尽量满足建筑新时期下的施工要求。建筑施工方面基于 对建筑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了解探究,并对建筑工程施工的技术要点进行系统而深入的总结,以此 提出建筑工程施工技术要求的要点和创新方式。这些都是为了指导建筑工程施工中相关人员而采取的措施,也是为了 使建筑行业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前景。由此,建筑施工的从业人员必须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对于建筑施工中的技术 要点进行深入了解并创新应用,这样才能推进建筑工程的快步发展。

Keywords

建筑土木工程;施工技术;要点分析;创新应用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金柱,邱帅,王振祥.土木工程中高层建筑结构施
工技术研究[J].中国建筑金属结构, 2021( 6): 108-109.
[2]王倩,薛骋骋.BIM技术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J].技
术与市场, 2021, 28( 6): 135-136.
[3]王映雪.对土木工程建筑施工技术及创新研究[J].建
筑与预算, 2021( 5): 65-67.
[4]陆胜锋.土木工程建筑中大体积混凝土结构的施工
技术研究[J].住宅与房地产, 2021( 5): 190-191.
[5]唐应香.土木工程建筑施工技术存在的问题及创新
措施刍议[J].科技创新与应用, 2021, 11( 12): 46-48.

Copyright © 2022 张增强,刘增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11-05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