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电气自动化中的数字技术运用策略

左航空 (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89-0416-59

Abstract

现如今,电子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快,这也推动了数字技术的发展趋势。数字技术早已 在许多行业被选用,应用技术也逐步健全和完善。就产业发展来讲,数字技术是一种重要的技术,能够加速中国工 业化和社会发展的节奏。在工业生产机电一体化中添加数字化技术,能够提高效率和品质,降低人工任务量和人工成 本。进而完成公司的经济收益、竞争能力和销售市场领先地位。

Keywords

工业;电气自动化;数字技术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秦伟.基于数字技术的工业电气自动化创新发展研
究[J].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20,33(3):9-11.
[2]文重东,朱石磊.试论数字技术在工业电气自动化中
的应用[J/CD].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19(9):19.
[ 3 ]王怀群,张明珠.数字技术在煤炭工业电气自
动化中的应用与创新[ J ]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
报,2019,18(1):21-24.
[4]刘文亮,方玉婷,孙岩,等 . 数字技术在工业电气自动
化中的应用与创新 [J]. 科技风,2018(5):85.

Copyright © 2022 左航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9-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