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城市园林景观设计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

綦国巍 ( 本溪市交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

Abstract

当前,我国不断加大建设力度,城市化的步伐正在加快,在城市建设过程中,人们对园林建设提出了要求,其不仅要反映城市形象,而且要使人们充分休息。现在有关部门越来越重视城市园林的规划和建设,景观设计也越来越重要。因此,为了进行科学设计,体现城市文化,彰显城市特色,为发展景观园林打下良好基础,必须投入一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本文对现代城市园林景观设计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研究。

Keywords

城市园林; 景观设计; 现状; 发展趋势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张玉芳.现代城市园林景观设计现状及发展趋势思考[J].中国室内装饰装修天地,2019(2):398.

Copyright © 2021 綦国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