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施工关键技术措施及施工工艺研究

荆琦 ( 胶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

Abstract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环境的重视,城市中建设风景园林的力度需要不断加大,而城市的快速发展会给施工带来很大的困难以及各种各样的技术问题。所以,这些问题必须要得到施工人员的重视,合理解决这些问题才能加快城市风景园林建设的进程。本文对风景园林施工关键技术措施及施工工艺进行研究。

Keywords

风景园林; 施工技术; 施工工艺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飞.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与养护管理的研究[J].花卉, 2019(24):122-123.
[2]甄梓乐.试论城市园林建设面临的问题及应对措施[J].赤子, 2012(3):169.
[3]桑英伟.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与养护管理方式解析[J].种子科技, 2019,37(14):71+74.

Copyright © 2021 荆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