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林业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季良洪 ( 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景宁保护中心 )

陈在荣 ( 景宁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

Abstract

随着当下快速发展的环境背景下,人们的生活质量水平不断提升,对新时期林业保护工作提出了高度要求。但是,在当下发展中,由于林业保护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依旧存在种种问题,导致发展滞后,难以满足当下快速发展环境背景下人们对生态环境的高度要求。因此,本文通过对林业保护工作必要性的了解,找到新时期林业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系列解决对策。

Keywords

新时期; 林业保护工作; 问题; 对策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梅,安倩,刘亚飞.强化林业保护工作途径探究[J].现代农村科技, 2018(4):10.
[2]栾晓艳.新时期林业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探究[J].新农业, 2020.
[3]刘鹏飞,张有作.探讨如何做好林业保护工作[J].农村实用技术, 2019(4):96.

Copyright © 2021 季良洪, 陈在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