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业对农业经济发展的影响

孙广强 ( 襄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62-0307-15

Abstract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建设范围不断扩大,给环境带来了巨大破坏。大力开发生态农业对社会发展和自然环境的优化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农业是中国的重要产业。从目前发展情况来看,中国已经越来越注重生态农业工作,但因产业不健全,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要从实际角度出发,加大宣传,提高农业生态系统生产力,增强对生态农业的全面认识,从而合理提高农产品产出率,在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同时,带动农业产业长久稳固发展。

Keywords

生态农业;农业经济发展;影响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刘伟.浅析生态农业对农业经济发展的影响[J].农家科技:中旬刊,2021(2):156.
[2]郑芹芬.浅析生态农业对农业经济发展的影响[J].产城:上半月,2020(11):6.
[3]邵士铎.生态农业对农业经济发展的影响[J].现代营销(下旬刊),2020(05):33-34.

Copyright © 2022 孙广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7-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