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技术推广在生态林业建设中的问题及对策分析

金民峰 ( 景宁畲族自治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

夏金元 ( 景宁畲族自治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

胡春伟 ( 景宁畲族自治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62-0402-1

Abstract

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部分,生态林业建设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生态环境问题的日益显露,运用科学的方法建设生态林业已经成为共识。为提高生态林业建设的整体质量,林业技术的推广极为重要,能够使得林业建设具有更高的生态效益与价值。但是,在当前的生态林业建设中,林业技术推广存在的诸多的问题。基于此,本文分析了生态林业建设中林业技术推广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有利于充分发挥林业技术推广在生态林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Keywords

林业技术推广;生态林业建设;问题;对策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康小强. 生态林业建设中林业技术推广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 乡村科技, 2020, No.244(04):72-73.
{2}权金玲.生态林业建设中林业技术推广的问题及对策[J].花卉,2019(24):267-268.
{3} 樊考件.林业技术推广在生态林业建设中的问题及对策[J].江西农业,2019(20):83.

Copyright © 2022 金民峰,夏金元,胡春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