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新时期下园艺技术与园林景观设计的结合

童宪 (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

汤玮 (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62-0402-16

Abstract

伴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人民群众不断重视自身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推进城市化的建设中,要充分改善我国人民居住环境,最大限度地发挥园林景观的作用,切实改善建筑周围的环境质量。现代化园林景观设计是一个城市建设的核心,不仅能够帮助人们增加对城市的认同感,还能够推动城市化的建设。 园林景观设计范围十分广泛,需要和园艺技术不断结合,切实提升我国园林工程的发展质量,进一步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因此,本文围绕新时期下园艺技术与园林景观设计的结合进行了探讨。

Keywords

新时期;园艺技术;园林景观设计;结合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婷.浅谈新时期下园艺技术与园林景观设计的结合[J].山西农经,2018,09:100
[2]朱子军.新时期园艺技术同 园林景观设计结合[J].建材与装饰, 2016(10).
[3]胡贞珍.现代园艺技术与园林景观设计结合分析[J].现代园艺,2017(24):86.
[4]何玲.阐述新时期园艺技术与园林景观设计的发展[J].居舍,2018(13):100.

Copyright © 2022 童宪,汤玮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