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宏观政策下房地产工程造价的管理创新及模式

柴巍峰 ( 杭州建业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661-4669-0310-37

Abstract

工程造价管理机制主要是指工程造价管理的基本组织和方法,是建筑市场管理机制中最重要的环节。具体来说,是建立成本控制机制,即在各个方面建立成本控制机制,处理和平衡各方利益以及项目的成本调整方法和程序,建立成本管理组织以区分行政权限和责任。当前中国的房地产业已经过了快速发展时期,原有的粗放管理模式已不适应新的市场需求,再加上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房地产企业亟待自我提升,确保市场竞争力。所以,相关单位需要完善工程造价控制机制,以有力保证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创新和改进的工程成本管理机制可以有效地改善标准化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我们将通过建立具有市场行为和秩序的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来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Keywords

房地产; 工程造价; 管理创新; 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高俐娜.房地产成本管理中成本造价全过程控制的应用[J].现代营销(下旬刊),2019.
[2]丁静.房地产成本管理中成本造价全过程控制的应用[J].房地产导刊,2020(5):235.
[3]颜洋,乔燕.房地产成本造价全过程控制与管理分析[J].建材与装饰,2018(3):157-158.
[4]张璐,冯锦通.全过程造价管理对房地产成本控制的措施研究[J].经济管理文摘,2020(10):61-62.
[5]徐青青,屠昆昆.房地产成本造价全过程控制与管理分析[J].精品,2019(12):1.
[6]顾红霞.工程造价全过程成本管理[J].商品与质量,2018(14).

Copyright © 2022 柴巍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10-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