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影响因素及降低工程造价的措施研究

刘子瑜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南调查规划院 )

王梦琳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南调查规划院 )

苏琴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南调查规划院 )

https://doi.org/10.37155/2661-4669-0310-33

Abstract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造价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并且造价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造价行业在新时代中的发展要想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就要重视工程造价的控制和降低。另外,目前影响工程造价的因素有很多,具体包括工程设计方式、施工材料的选择以及施工的管理制度。基于此,本文对工程造价的影响因素进行了分析。并且根据影响造价工程造价的因素,提出了几点降低工程造价的措施,以此促进我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Keywords

造价工程; 造价管理; 成本控制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于志伟.市政工程造价影响因素及降低工程造价措施分析[J].工程技术研究,2019,4(11):139-140.
[2]宋歌.论工程造价的影响因素与控制对策[J].住宅与房地产,2019(25):28.

Copyright © 2022 刘子瑜, 王梦琳, 苏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10-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