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经济管理的风险问题及相关对策

高晓煜 ( 上海大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661-4669-0311-26

Abstract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项目开发的数量也在随之增加,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了行业发展中,这无形当中加剧了行业内部的竞争。工程经济管理风险的出现使得项目建设的开展时受到影响,无论是企业的发展,还是行业的进步也都会因此出现不利情况。本文针对工程经济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问题进行了简要的探讨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

Keywords

经济管理;建设工程;风险防范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韩福君.工程经济管理风险及防范措施的探讨[J].科技创业家,2013(23).
[2]黄灿华.工程经济管理风险及防范措施的探讨[J].建材与装饰,2016(16).
[3]侯德东.工程经济管理风险及防范措施的探讨[J].经贸实践,2017(8).

Copyright © 2022 高晓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11-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