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法探索

马延诚 (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

Abstract

随着时代的变革,企业的发展已经从过去的“粗狂式”发展为“理性式”。企业与员工的关系也由过去的简单雇佣关系渐渐发展为一种平等的合作关系。人力资源管理者应该旨在将人力和资源集结,以将其能量最大化。对于一个优秀的企业,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等硬件固然重要,但是都离不开科学的规划和指导。如何更好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让员工工作从被动变主动,如何科学地制定公司日常管理制度,提升工作效率。

Keywords

人力资源管理; 科学的管理制度; 绩效考核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许克丽.论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内控中的作用[J].人力资源管理, 2011(12):126.
[2]赵忠香.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中薪酬管理的问题分析[J].商讯, 2020(27):195-196.
[3]李凤淑.网络经济环境下的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优化策略[J].财经界, 2020(29):242-243.
[4]邢秀娟.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的优化策略探析[J].科技经济导刊, 2019,27(35):222.

Copyright © 2021 马延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