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审计风险因素与信息化审计研究

马海业 ( 河南诚则会计师事务所 )

Abstract

会计审计与整个企业的资金安全和正常管理有密切关系,我们要特别重视其风险因素的引起,进行审计风险因素的有效分析,利用信息化指导管理的方法,优化会计审计的工作流程,全面性提高工作效率,为公司的正常经营和管理提供便利性。随着信息技术的实际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传统会计审计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这会间接加大企业会计审计的资金风险。因此,要深入研究会计审计风险因素,提高对审计工作信息化发展趋势的适应能力。本文对会计审计风险因素与信息化审计进行研究。

Keywords

会计审计; 风险因素; 信息化审计; 策略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程石.企业会计审计风险因素及信息化审计策略研究[J].中国商论, 2020(20):181-182.
[2]李心怡.会计审计风险因素与信息化审计策略分析[J].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17,34(04):49-52.
[3]栾芳蕾.会计审计风险因素与信息化审计策略研究[J].中国市场, 2015(27):173-174.

Copyright © 2021 马海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