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造价预算控制要点与策略浅析

戴乐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

Abstract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建筑工程的数量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这使得建筑工程的地位急剧上升。为了保证建筑工程的质量和效率,做好建筑工程管理工作十分重要,工程造价预算控制是建筑工程管理的基础。工程造价预算控制在控制建筑工程建设成本,提高工程建设资金利用率,实现企业的经济效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基于此,本文针对建筑工程造价预算控制要点进行了分析,并对相应的对策进行阐述。

Keywords

建筑工程; 造价预算; 控制要点; 策略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刘新花.关于建筑工程造价预算控制要点及其对策分析[J].四川建材, 2018(03):26.
[2]刘庆先.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要点及优化策略[J].住宅与房地产, 2017(32):45.
[3]费凌宛.建筑工程造价预算控制要点及其把握研究[J].城市地理, 2018(2)2:239-240.

Copyright © 2021 戴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