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探析

王珊珊 ( 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 )

Abstract

校资源是有限的,如何用有限的资源实现学校长远持续发展?答案就是预算管理。随着新预算法的逐步深入贯彻实施,预算管理的作用日益凸显,但在此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本文将中小学预算管理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对策。

Keywords

小学; 预算管理; 问题; 解决对策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赵玉堂.中小学预算管理问题研究.中国市场, 2019(18).
[2]范海信.中小学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纳税, 2020,14(09):117-118.

Copyright © 2021 王珊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5-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