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在水利工程企业中的应用探究

刘宇 ( 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 )

Abstract

水利工程一般都是大型工程或者是较大型的工程,因而涉及较多人员、物资及财物。工程所需时间也较长,一般都是按年计算工期,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管理水平会直接或者间接地影响到工程的完成度、质量以及工程所花费的各项成本,因此,一个好的、符合水利工程实际需求和发展规划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就显得尤其重要。本文对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在水利工程中的应用进行探究。

Keywords

人力资源; 管理; 战略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曾凯.水利工程人力资源配置优化分析[J].人力资源管理, 2017(03).
[2]王萍萍.战略性人力资源在水利工程的应用[J].北方经贸, 2015(06).
[3]魏旭光.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及其理论基础[J].人力资源管理, 2014(01):48.

Copyright © 2021 刘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5-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