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成本在企业经济管理中的应用探讨

夏悦 ( 北京中盾安民分析技术有限公司 )

Abstract

近年来,我国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为企业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带来巨大的挑战,使得企业不得不在各个方面进行优化、改进和提升。成本的投放量会给企业的经济收效带来直接影响,属于企业发展中最为关键的问题之一,得到企业的广泛关注。企业想要降低成本的投放量、提升经济收益,可以对目标成本管理模式进行充分运用。如何把目标成本管理法高效地运用到企业的经济管理活动中,属于企业应着重考虑的问题。

Keywords

目标成本; 企业经济管理; 成本管理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赵杰.目标成本管理在企业经济管理中的应用研究[J].中国商论, 2019(23):151-153.
[2]李香慧.目标成本管理在石化企业经济管理中的应用[J].云南化工, 2019,46(10):109-110.
[3]董伟.企业经济管理中目标成本管理的实施分析[J].经济研究导刊, 2019(31):127-128.
[4]闫虹.目标成本管理在企业经济管理中的应用研究[J].全国流通经济, 2019(21):45-46.

Copyright © 2021 夏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5-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