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工商管理水平的提升策略分析

贾永艳 ( 天津子牙环保产业园有限公司 )

Abstract

在新经济环境下,市场的发展模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企业也要适时进行改革和创新,优化自身的发展模式,适应新经济市场的变化。工商管理模式可以从发展全局出发对企业进行升级改造,引导企业适应新经济市场环境,针对性地为企业制定生产升级和改造计划。为了真正地优化和提高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辅助企业提高工商管理水平。据此,本文分析了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工商管理水平的优化提升策略。

Keywords

工商管理; 新经济环境; 企业; 提升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孙秀.新经济环境下如何加强企业工商管理水平[J].商情, 2019(44).
[2]穆美龄.企业工商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刍议[J].纳税, 2019(07):112-115.
[3]杜娟.新经济背景下如何提升企业工商管理水平[J].投资与创业, 2020,(7):134-135.
[4]孙博乔.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工商管理水平的提升策略[J].消费导刊, 2020,(17):261.

Copyright © 2021 贾永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5-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