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法探索

高闫平 ( 中共吕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纪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

Abstract

我国的事业单位中人力资源管理有着其独特的重要性,也是提升事业单位进行效率优化的最直接办法。然而,当前我国的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存在着许多问题,其中管理理念上的陈旧、管理手段的粗糙、管理机制的不健全、开发培训的流于形式等,这都是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这些基础工作方面的缺失,会造成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浪费,事业单位资源无法进一步进行优化和合理开发。本文主要分析了以上这些问题出现的原因,并且提出了相关的改良建议。

Keywords

事业单位; 人力资源; 管理及开发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杨玉杰.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中的绩效考核探究[J].现代经济信息, 2018(4):137.
[2]林健.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中激励机制的重要意义探析[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中旬刊), 2020(9):10-11.
[3]王宏.事业单位人力资源规划与柔性管理探究[J].财富时代, 2020,622(7):101-102.
[4]邹丽杰.绩效与人力资源规划视角下的企业人力资源开发战略[J].人才资源开发, 2020,54(24):23-24.

Copyright © 2021 高闫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5-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