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时代下医院品牌管理创新发展策略

刘畅 ( 黑龙江省医院 )

Abstract

年来,互联网医院正在蓬勃发展,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对传统公立医院的发展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冲击。公立医院在互联网医疗兴起的浪潮中应该不断进行自我反思和顺应时代的改革。现阶段,公立医院除了提供医疗服务以外,还应该加快信息化建设,打造品牌形象、构建互联网平台。为大众提供健康知识和健康咨询互动的平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提高医院在人民群众和医疗界的知名度,增强职工“爱岗敬业,院荣我荣”的全员医院营销理念,建立公立医院高质量的医院品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Keywords

互联网医疗; 公立医院; 品牌影响力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张澄宇.现代医院品牌建设的策略研究[J].中国医院管理,2019,(5):33-35.
[2]郑瑞呢,周绿林,王森.公立医院公益性评价体系研究[J].中国卫生经济,2019,30(11):8-10.
[3]赖伟.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推进医院品牌战略.医院院长论坛,2019,3(2).

Copyright © 2021 刘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7-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