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研究

赵淑华 (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统计局 )

Abstract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已经全面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极大的转变,也给传统的统计调查体系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因此,在实际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加强统计调查体系的现代化建设,促进统计调查工作更好的发展,已经成为统计调查工作的必然发展趋势。基于此,本文结合建立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的原则,对于建立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分析。

Keywords

现代化; 统计; 调查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 程中兴. 交通现代化如何影响各民族交往交流与交融?——基于横断山区的空间统计分析[J]. 云南社会科学,2021(4):58-64.
[2] 蒲智勇. 高校治理现代化视域下教育统计调查工作探析[J]. 高教论坛,2020(6):54-56.
[3] 于翠英. 现代化信息技术在医院病案统计中的应用研究[J]. 消费导刊,2020(9):44.
[4] 蒲智勇. 构建教育统计新模式服务高校治理现代化[J]. 中国统计,2020(6):13-16.
[5] 张丽君. 推动统计信息化建设,促进统计工作现代化[J]. 中外交流,2020,27(24):93.

Copyright © 2022 赵淑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7-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