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市场经济的建筑经济成本管理分析

舒乜乜 (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Abstract

在市场经济发展的背景下,通过对建筑企业进行成本管理,可以保证整个工程建设的合理性。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为企业的成本管理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同时也对企业的成本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国的人口和土地资本相对而言比较充足,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建筑的需求越来越大。建筑行业作为我国的支柱性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与其他产业联系起来。对此,发展建筑行业成为我国的首要任务,企业需要积极探究,建立完善的经济管理措施,从而形成一种良好的管理系统,这样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不断壮大和发展。文章主要对当前市场经济下建筑经济成本管理的现状进行分析,探究经济成本管理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措施。

Keywords

市场经济; 建筑经济; 成本管理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罗岩岩.市场经济下建筑经济成本管理探究[J].今日财富,2020,(18):69-70.
[2]莫如涛.关于市场经济下建筑经济成本管理策略的探讨[J].中国市场,2020,(20):80,86.
[3]罗晓玲.高新技术企业成本管理探讨[J].纳税,2019,(3).
[4]彭晓英,王飞飞.基于价值链视角的企业成本管理[J].中外企业家,2019,(26).
[5]韩琴.成本核算与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及完善对策[J].中国国际财经(中英文),2017,(9).

Copyright © 2021 舒乜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7-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