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urrent

Vol 1 No 5 (2020): 2020年 第1卷 第5期

  • 互联网时代下银行会计信息化的问题与优化探究

    段颖颖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会计的信息化在每个领域当中的运用普遍,银行当中也是如此。银行会计的信息化让银行财务会计体系的作业成效获得了提升,完成了银行单位间资源的交流,为银行单位贡献了强大的经济收益,银行会计获得的信息化进步,在为银行单位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提供了崭新的挑战。

    PDF
  • 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案例分析与建议

    王智华

    人事制度改革是我国事业单位改革和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如何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不仅受到全社会的高度重视,而且对每个员工的利益都有明显的影响。在开展改革工作中,要把握现实偏差、制度不完善、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努力完善上述问题,以确保我国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稳定完成。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是我国事业单位改革的核心内容,因此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然而,我国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存在一些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事业单位改革的顺利进行。

    PDF
  • 新理念引领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

    吴媛

    人事制度的改革对于事业单位的发展来说是一个新的历程,在新时代新理念的引导下如何能够促进人事制度改革成为事业单位的重点工作,这个问题不仅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地关注,而且对于每一位事业单位的职工来说也面临了巨大的压力。因此,在实际的改革中,应该抓住这个改革的关键点,对制度和体系中不完善之处进行探索,从而制定合理的方案,推动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顺利地完成。本文主要针对新理念下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进行了分析。

    PDF
  • 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企业管理模式创新策略

    范朝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其在经济社会和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和深入。对企业管理工作而言,既是发展机遇,同时也带来较大的冲击。企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就需要顺应时代发展变化,构建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从而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实现健康稳步发展。本文基于大数据时代下企业管理工作面临的挑战,重点探讨企业如何进行管理模式的创新,以供参考。

    PDF
  • 国际贸易的融资创新发展及策略研究

    曾丽

    随着经济全部化的不断加深,各国的国际贸易也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我国也是其中之一。国际市场的开辟使得国内众多企业纷纷树立国际化发展的战略,这就对企业的融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融资方式并不能够满足现今企业的融资需求,所以融资方式要进行创新,才能使得企业的融资和我国的发展融合到一起。本文首先介绍国际贸易融资创新发展,随后阐述国际贸易融资策略,以期为相关研究人员提供借鉴和参考。

    PDF
  • 浅谈国际贸易融资业务的创新发展

    曾丽

    国际贸易融资关乎于对外贸易、银行、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推动国际贸易融资的业务发展,对相关产业的进步也将起到助力。基于此,本文围绕国际贸易融资业务的创新展开探析,首先阐明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创新的价值,其次分析国际贸易融资业务的创新发展策略。以期能够全面推进我国国际贸易融融资相关业务的成熟。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