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程施工中的安全管理与风险控制分析

戴泽良 ( 杭州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811-0633-0201-20

Abstract

随着城镇化的逐步深入,公路工程日益成为人们所关心的重点项目。公路工程的质量不但影响各大中城 市间的交通运输效益,同时也影响着国民经济的整体发展水平,它也是中国各地方的一张名片。公路建设在施工过程 中面临着一些安全管理问题,而这种问题往往会给公路建设施工单位造成了很大的风险和经济损失,及其恶劣的社会 环境影响,所以,公路建设在施工过程中就需要特别注意安全管理并设立相应的管理制度,以有效防控和管理建设风 险,确保安全施工。本篇重点研究了高速公路施工中出现的安全管理问题,并给出了具体措施,以便有效地控制施工 危害。

Keywords

公路;安全管理;安全生产;风险控制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苏春阳.浅析公路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措施及施工技
术[J].山东工业技术, 2018( 22): 155-159.
[2]武世峰.公路工程施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创新策
略分析[J].交通世界, 2018( 27): 158-159.
[3]浦谷花.浅谈如何加强公路工程施工安全管理[J].城
市建设理论研究, 2019( 02): 42.
[4]谭吉四.公路工程施工技术中安全管理的对策及方
法[J].四川水泥, 2019( 01): 65.

Copyright © 2023 戴泽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3-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