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在机械工程中的应用

苏麒 (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Abstract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多样化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也相对变得更加完善,这实际已经成为我国高新技术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实际也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是,目前,这样一项机械制造自动化技术已经被有效地运用在了诸多领域,不仅更好地提升了工作的效率,更在无形中降低了人们的劳动量。而其他产品的质量也在无形中得以发展。如果相关人员可以更好地将电气自动化技术融入机械制造业内部,自然会使得该技术取得更好的发展。

Keywords

机械工程; 电气自动化; 应用分析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郭瑞.机械设备电气工程自动化技术的应用[J].当代化工研究, 2020(17):68~69.
[2]章石镛.电气自动化设备可靠性的提升措施[J].湖北农机化, 2020(11):19~20.
[3]武静.电气自动化在工业机械控制中的应用探讨[J].内燃机与配件, 2020(07):240~241.
[4]孔令彬,郭庆斌.关于机械设备中电气工程自动化技术的应用[J].科学与信息化, 2020,(26):95.

Copyright © 2021 苏麒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