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电运输设备安全运行的技术措施

岑秀慧 ( 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老石旦煤矿 )

Abstract

在我国,煤矿不仅作为一种不可缺少的重要资源,同时煤矿产业的发展直接牵动着我国国民收入的整体水平。在实际的煤矿生产时,利用煤矿机电相关设施可以保证煤矿生产效率。可以说,机电运输在煤矿生产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所以,如何提升煤矿机电运输的安全性,控制煤矿机电运输的事故发生,是当前煤矿安全生产中亟待研究的热门话题。

Keywords

煤矿; 机电运输设备; 安全运行; 技术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军.论煤矿机电设备维修技术信息化管理的现状与对策[J].矿业装备, 2021(02):260-261.
[2]罗伟刚.煤矿机电安全管理及运输隐患预防对策[J].当代化工研究, 2021(06):71-72.
[3]朱馨颖.煤矿企业机电设备精细化管理策略实践研究[J].中国设备工程, 2021(04):40-41.

Copyright © 2021 岑秀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