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技术管理研究

郎健 ( 青岛董家口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

Abstract

在我国现阶段工程施工中,机电工程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实践表明,市政机电安装的施工质量直接决定着建筑工程的整体质量。产品性能越高,就越符合新时代下人们高水平的物质生活需求,将使用户的体验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要想进一步规范市政机电安装的操作流程,提升安装质量,就要制定科学有效的管理制度,提高执行效率。高效的现场管理可以及时发现安装操作中的漏洞;同时可以快速拿出应对方案,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提升现场施工效率,设备安全性更有保障。

Keywords

施工; 市政市政机电安装; 质量; 方案; 效率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张登伦.市政机电安装工程项目施工安全风险管理研究[D].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2019.
[2]杜斌雁.市政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安全风险管理对策探索[J].产业与科技论坛, 2019,14(19):225-226.
[3]于科.市政机电安装工程管理的问题与对策[J].产业科技创新, 2019,01(29):97-98.
[4]石悦.谈市政机电安装工程管理的问题与对策[J].地产, 2019,(24):66-66.
[5]孙莉.机电工程施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地产, 2019,(24):90.
[6]温雷奇.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技术及质量管理研究[J].中国新通信, 2019,21(24):158.

Copyright © 2021 郎健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