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农胜祥 ( 云铜股份西南铜业分公司 )

Abstract

我国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机械工程的发展存在问题,但是同样存在提升空间。当前行业发展不断创新和改进,在当前的发展当中有极大的提升可能性。在工业的发展当中机械自动化是必然,而且在未来的发展当中机械工程的发展还会逐渐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促进生产效率的提升从而解放大量资源,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可以避免资源的浪费。合理地创新与改进技术是机械工程自动化发展的重要途径。

Keywords

机械工程; 自动化技术; 问题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张泽贤,刁培琦,曹铭,韩文仲.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中的问题与措施研究[J].科学技术创新, 2019,(16):171-172.
[2]石岩.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策略[J].环球市场, 2019,(4):377.
[3]李立磊.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现状及措施[J].装饰装修天地, 2019,(21):136.
[4]邓江.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J].房地产导刊, 2019,(33):56.
[5]刘刃,郝黎明.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及应用浅析[J].消费导刊, 2019,(50):91.

Copyright © 2021 农胜祥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