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设备的电气自动化改造与维护探讨

赵亮 ( 营口钢铁有限公司 )

Abstract

电气自动化技术的进步关系到我国机电设备未来的发展前景。电气自动化技术根本目的是改善机电设备的整体性能并提高其生产率。为了提高机电设备的整体运行效果和质量,有必要充分结合机电设备的运行特性进行自动化改造,改进维护和管理方法。本文对机电设备电气自动化的改造及其维护的现实意义展开分析,同时对机电设备改造和维护的效果进行评估,并为机电设备机电改造和维护提供了相关对策。

Keywords

机电设备; 电气自动化; 改造; 维护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徐书令.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现状及发展[J].自动化应用, 2020,(10):148-149.
[2]张春楠.刍议机电设备的电气自动化改造及维护[J].数码世界, 2020,(3):285.
[3]张兵.电气自动化的机械管理与维护的探讨[J].机械管理开发, 2020,35(2):224-225.
[4]王涛.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的可靠性分析[J].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 2019,(20):132+141.

Copyright © 2021 赵亮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