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电气维修与故障排除技术及方法探讨

 陈俊 (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97-0307-7

Abstract

机械设备在各个行业生产过程中发挥出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制造业中,机械设备的重要性得到了凸显。机械设备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由于机械磨损等因素,很容易出现各种故障,对设备的运行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在机械设备出现故障时,必须要使用相应的技术来对故障进行排除,这样才能使机械设备重新恢复正常运行的状态,保证正常生产。文章对机械设备电气维修与故障排除技术进行分析,并且提出了几点相关性浅见。

Keywords

机械设备; 故障排除技术; 运行模式; 电气维护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高原.机械设备电气维修与故障排除技术及方法研究[J].科学与财富,2019,33(9):157-198.
[2]李海峰.机械设备电气维修与故障排除技术及方法研究[J].内燃机与配件,2018,46(23):145-146.

Copyright © 2021  陈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7-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