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机械故障的诊断及优化设计

薄雨龙 ( 浙江星成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

吴月娟 ( 浙江星成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

沈小峰 ( 浙江星成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

李靖 ( 浙江星成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

张金秋 ( 浙江星成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97-0401-29

Abstract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各类现代化技术正改变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当前人们的生活水平正不断提高,城市化建设进程也在不断加快,高层建筑逐渐成为城市的主流,使得电梯应用变得更加广泛。虽然电梯可以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性,但电梯出现任何机械故障问题,将会对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受到威胁。

Keywords

电梯;机械故障;故障诊断;优化设计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贞.电梯机械故障的诊断及优化设计探究[J].住宅与房地产,2019(22):48+88.
[2]张振华,金卫琴,王爱敏.电梯机械故障的诊断及优化设计探究[J].机电信息,2020.
[3]梁昌龙.浅谈电梯机械故障的诊断及优化设计[J].科技风,2019.

Copyright © 2022 薄雨龙,吴月娟,沈小峰,李靖,张金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