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背景下高校英语教育教学路径探索与创新

阿日贵 (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61-0406-26

Abstract

信息技术的运用和普及对各行各业的发展均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当前的实际情况来 看,信息技术在教育行业中的运用不仅极大的推动了教学模式的变革,同时也对学生学习效率的提升产生了显著的 积极作用。因此,高校有必要深刻认识到信息技术在英语教育教学活动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当前的教学现状,采取科 学合理的措施来促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作用和优势来促进高校英语教学模式的变 革。本文以信息化背景为切入点,对高校英语教育教学路径进行探讨和分析,以期为英语教学实效性的提升提供必要 的理论指导。

Keywords

信息化技术;多媒体;问题与策略;英语教学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张黎黎,黄永新.信息化背景下高校英语教育教学路
径探索与创新[J].食品研究与开发, 2023,44(10):I0017.
[2]姜军.信息化背景下探索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改
革——评《基于现代教育技术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路径
探析》 [J].中国高校科技,2023(5):I0011-I0011.
[3]刘茜.信息化教育下高校英语教学模式改进研
究——评《信息化背景下大学英语教学研究》 [J].科技管
理研究,2022,42(7):1.
[4]祝全.教育信息化背景下大学英语教学路径研究[J].
现代英语,2022(7):4.

Copyright © 2024 阿日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3-12-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