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灌溉工程施工管理常见问题及对策

朴英浩 ( 香磨山灌区管护中心 )

Abstract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长,我国的农业也发展得越来越快,其不仅有效地保障了我国农民的基本生活,同时也是推动我国农业事业稳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水利灌溉工程发展,必须要采取有效的管理手段来开展工作。水利灌溉工程施工是个复杂的项目,在具体的施工管理中,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存在很多的问题。在实际中如何有效地落实农田水利灌溉工程管理成为当前水利灌溉工程施工面临的重要问题。本文就对水利灌溉工程施工管理常见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探究。

Keywords

水利灌溉工程; 施工管理; 问题; 对策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殷匀春.水利工程施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J].建材与装饰. 2019,(06):290-291.
[2]张莹莹.浅谈农田水利灌溉管理存在的问题及策略[J].农业开发与装备, 2017(07),98.
[3]赵卫群.农田水利灌溉工程管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J].工程技术研究, 2019,(19).
[4]王兵元.浅谈水利水电工程的施工管理问题及解决对策[J].农业科技与信息, 2019,(19).

Copyright © 2021 朴英浩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