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渠道渗漏的原因及防渗施工技术探讨

孙一鹏 ( 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251-0309-17

Abstract

水利工程作为一项民生工程,与人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渗漏问题是水利工程施工中较为常见的问题,水利工程渠道渗漏严重影响着水利工程的质量。因此,施工单位在实际施工过程中,要针对影响水利工程渠道渗漏的原因,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水利工程渠道防渗技术,从而解决水利工程渗漏问题,进而提升水利工程的整体质量。

Keywords

水利工程;渠道防渗;技术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甫斌.浅谈水利工程项目防渗处理施工技术的具体应用[J].农业科技与信息,2016(10):138.
[2]彭云胜.水利工程渠道防渗施工研究[J].四川水泥,2019,(9).
[3]申江莉.小型农田水利建设中的渠道防渗技术研究[J].珠江水运,2019,(17).

Copyright © 2022 孙一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9-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