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施工质量的影响因素及其控制措施研究

王新想 ( 江苏华禹水利工程处 )

户建防 ( 江苏华禹水利工程处 )

李亮亮 ( 江苏华禹水利工程处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251-0403-32

Abstract

近水利工程本身的工程建设体系比较特殊,各类外界因素都会对水利工程的整体施工质量产生极大的影 响,其中尤以施工制度和各类施工技术为重点。对此,为了更好地提高我国当下水利工程的施工质量,就需要针对实 际施工情况进行着重分析,对不同的施工影响因素实施控制措施,最终达到提升整个水利工程质量的目的。本文就以 水利工程施工质量的主要因素与控制措施进行分析,为相关的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者提供参考。

Keywords

水利工程施工质量影响因素控制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阿伟.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探究[J].水
利水电技术(中英文),2021,52(S2):151-153.
[2]陈成植.青海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存在问题与
对策[J].中国农村水利水电,2020(11):210-213,218.
[3]王雪松.六安市农田水利工程管理现状及对策研究
[D].合肥:合肥工业大学,2020

Copyright © 2022 王新想,户建防,李亮亮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