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素养视阈下高中政治课堂教学有效性研究

秦旭兰 ( 太原市第三十中学校 )

Abstract

随着我国素质教育的不断推进,要求教师要更新自身的教学理念,发挥学科优势,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要求高中政治课程的教学,也要体现出核心素养的教学理念。作为政治老师,其要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提高学生对政治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政治学科的优势,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掌握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Keywords

核心素养; 高中教育; 政治教学; 有效研究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盛海健.高中政治课堂议题式教学策略解析[J].成才之路, 2020(9):30-31.
[2]李瑞霞.核心素养视野下的高中政治课堂教学创新浅谈[J].学周刊, 2020,9(9):141-142.
[3]许欣然.基于核心素养的思想政治课堂教学设计研究[D].哈尔滨:哈尔滨师范大学, 2018.
[4]李晓燕.核心素养视阈下高中思想政治课堂学习评价优化研究[D].扬州:扬州大学, 2019.

Copyright © 2021 秦旭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7-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